4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节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9-09 浏览:

确保师生安全是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树立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教师节来临之即,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9月8日举办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特邀请政安消防高震教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高震教员以图文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叙了多种情况下的火灾现场及其灭火方法等,使我们全体教师不但掌握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还给我们的日常习惯带来了一点提醒。

    这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教师们学习了有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制度、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各岗位的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在教学的过程中,也将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使整个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宣讲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每位教师发放精美活动纪念品,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新):   【教育教学大会】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系列活动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