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6-27 浏览: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5305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王小德分别就此次岗聘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学院聘任小组对代表们提出问题及疑惑进行逐一解答。大会以正式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艺术设计学院岗位聘任基本条件、基本职责与基本任务》《艺术设计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3个文件。

会议强调,岗位聘任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和创造性的发挥,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配合岗位聘任工作,为学科、学院、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节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赴龙泉市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