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赴龙泉市访企拓岗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6-12 浏览:

6月11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带领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赴浙江玖玖木业有限公司、龙泉市森特宝工艺品有限公司、龙泉市讯丰竹木制品厂等龙泉市竹木企业进行访企拓岗。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陈思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希望能在竹木防腐、竹粉竹丝处理等方面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技术支持。企业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使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共赢。

陈思宇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加强校企合作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就业和实习渠道、提高学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而且还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及输送专业人才。

会后,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竹木加工厂和产品生产线。

(学生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