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6-10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增强学院办学内动力,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尽快落实学校新一轮岗位聘用工作,2022年6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305召开了第四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会议由陈思宇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王小德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校新一轮岗位聘用总的指导思想以及政策制度上的新变化。在学校新一轮岗聘文件政策基础上,编制了艺术学院2022年岗聘文件,就学院编制的三个文件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学院新一轮岗位聘任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岗位聘任基本条件、基本职责与基本任务、奖励性绩效工资核发办法、聘任程序等。他指出,新一轮岗聘按岗评聘、竞聘上岗、择优聘任,突出重师德、重业绩、重能力的导向,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希望全院教职工引起重视,以对学院工作负责的态度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为本轮聘任工作奠定基础。

陈思宇书记强调,学校新一轮岗位聘用工作,关系到学院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有利于全体教职工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工作积极性,因此,全院教职工都应高度重视。

会后,就近期毕业生工作、开展校内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检查工作、因私出国境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展开部署。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赴龙泉市访企拓岗

下一篇(旧):   陈思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臧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