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陈思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臧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5-31 浏览:

5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401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关于学院书记、副院长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组织部工作人员宣布学校任免文件。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科专业负责人、两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组织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书记任职文件的通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陈思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副院长(兼),免去马小辉同志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委员、副院长(兼)职务。臧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陈思宇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职务。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近年来马小辉、陈思宇、臧勇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班子调整是学校从发展大局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全院师生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支持配合学院班子开展工作。其次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增强“学习力”,提升基层党建思政工作的实效性班子成员注重学习和提升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战略目标,推动学院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社会声誉等方面不断跃升。二是增强“创新力”,寻找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学院正处于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要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找准学科专业特色化发展的道路和方向,培育优势特色学科。三是增强“凝聚力”,激发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学院班子成员要持续推进“凝聚力”工程,结合师生特点,扬正气、树新风,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

陈思宇、臧勇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班子成员的密切配合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决心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努力推进学院再创新佳绩。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第四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下一篇(旧):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指导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