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指导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5-27 浏览:

5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小德主持。

冯尚申介绍了本次开展思想大讨论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相关内容和背景进行了阐述。他指出,通过大家理论学习展开思想大讨论,达到同心同向,统一思想,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强农兴农使命担当;围绕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战略需求,履行好我们大学的职责使命;聚焦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发展中优势,担当起助力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战略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使命。

冯尚申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建设,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大有可为,紧密将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相结合,深入实际,了解社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在落实精神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保障,通过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用思想引领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地方战略等深入讨论。

院办


上一篇(新):   陈思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臧勇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下一篇(旧):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我院学生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