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我院学生授形势与政策课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5-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5月1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我院本科生讲授题为“踔厉奋发 开创未来”的形势与政策课。学院2020、2021级本科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冯尚申从两会有约、习语征程、民生有数和农林追梦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全面介绍了2022年两会的概况、议程等基本情况,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冯尚申表示学校要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他从不断加强党建思想工作,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量质齐升,人才队伍建设实现跃升,科研创新能力优势凸显,社会服务能力特色彰显,大力推进综合保障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强调2022年学校将着力推进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高质量研究生教育、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公共服务保障水平等十个方面的工作。

冯尚申希望青年学子要强使命勇担当,笃定前行、奋发有为;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要昂扬向上,秉持优良学风、提升能力素质;要不忘初心、发挥青春能量,在实践中服务社会。

学生办


上一篇(新):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指导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