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5-20 浏览:

5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和讨论。

陈思宇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寄予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党建为引领、以强基层为重点、以强队伍为保障,全面加强团组织各方面建设,努力打造根基稳、系统活、组织强,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组织,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等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等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具体工作。

院办


上一篇(新):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我院学生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旧):   党建引领 学科助力 促进乡村文旅共富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