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考研动员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0-12 浏览:

1011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专升本学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陈思宇作了以《创意成就梦想 设计构筑未来》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介绍了2018级毕业生考研情况,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和学院发展趋势,从“我是谁”、“为什么要考研”以及“怎样考研”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他表示,目前国内考研难度越来越大,同学们应该尽早明确目标、提前准备,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考研复习提供帮助。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坚持不懈、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生态创意能力和创业精神的艺术设计人才,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学生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