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3-12-08 浏览:

127日,开化县苏庄镇党委书记姚宏义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对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


陈思宇对姚宏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聚焦区域产业发展,致力于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学科专业优势可与苏庄镇整体发展需求相结合,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科技特派员力量,为校地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希望双方通过努力合作结出硕果。

姚宏义介绍了苏庄镇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他表示,苏庄镇是省级划定的特别生态功能区,有着极其优越的生态条件。近年来,坚持“1133X”总体发展思路,秉持“生态立镇、产业兴镇”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开化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样板贡献苏庄力量。希望能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化交流,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校地双方就如何发挥苏庄镇特色优势,谋划多元化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开化县2023年“跨越山海筑梦源头”县校合作比拼擂台赛准备工作进行落实。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杨超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杨超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