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杨超教授作学术报告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3-12-14 浏览:

20231213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到国内知名设计师浙江传媒学院杨超教授来我院给全院师生作报告。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超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元素的国际性视觉表达”的报告,详细描述了中国元素的当代转化和国际性设计表达,并详细介绍自己近年来将中国陶瓷等中国传统元素通过解变与重构的方式实现国际化的视觉设计。


讲座以具体的获奖作品和设计项目为例阐述了杨超教授的设计理念,以及其跨界的、开拓性的设计探索,杨超教授与讲座现场的师生展开讨论和互动交流。此次座谈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了师生学术视野,对学术研究和设计实践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在县校战略合作比拼擂台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在县校战略合作比拼擂台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