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在县校战略合作比拼擂台赛中斩获佳绩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4-01-11 浏览:

近日,艺术学院教授王丽参加开化县2023跨越山海筑梦源头县校战略合作比拼擂台赛,为学院斩获单项一等奖和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擂台赛中,王丽老师团队以解说汇报、PPT演示、视频展示等方式,围绕2023年县校战略合作成果、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的合作思路、创新举措等内容,讲措施、讲成效、讲经验,比创意、比项目、比致富,找短板、定目标、添动能。16支战队轮番上阵,火力全开,最终比赛评出单项奖和团队奖一二三等奖。


据悉,开化县举办跨越山海筑梦源头县校战略合作比拼擂台赛,15个乡镇(办事处)、县两山集团分别与结对的浙江农林大学二级学院、省农科院二级所组成战队,共同上台竞技、打擂比拼交流,全面展现县校合作成果,以赛赋能续写协作新篇章,以推动发展的成色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国家公园城市、更高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样板提供强大支持。

 

(艺术学院 臧勇)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本科教育教学迎评推进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