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赴学校工创中心开展实验教学调研专项活动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4-01-19 浏览:

118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随同王小德院长来到学校工创中心,针对实验教学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创中心主任倪益华教授接待。


倪益华教授围绕工创中心建设发展的现状与趋势。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他表示,当前人工智能研究领域呈现出多元化、跨学科的特点,高校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教师们不仅要注重教学内容、课程设计等,还要涉及教育技术手段等更广泛领域。倪教授提出三个建议,一是要注重课程知识如何解决现实中问题,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二是要注重创新性,选择有前瞻性的课程结合学校特色,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结合农林特色开辟新的教学科研领域,三是加强教师知识结构更新提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本次专项调研活动帮助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更新教学方法和技术,有效提升学生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通过本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视传专业  孙茂华)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举办“田野视角下的畲族传统服饰”主题讲座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举办“田野视角下的畲族传统服饰”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