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11-08 浏览:

11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学5401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汪和生书记解读校党委下发的《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全面推进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进行很好吸纳运用到支部建设中去。会议对校党委《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进行全面解读与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标准和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标准,以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体系。汪书记指出,在标准化建设基础上,还要善于挖掘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做好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的带头示范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汪和生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清廉校园的文件内容及相关要求,并要求支部书记带好头,维护好各自支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会人员还就政治学习方式、党费收缴、主题当日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办 王显玲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二级党委换届选举动员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