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二级党委换届选举动员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11-15 浏览:

11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学5401召开二级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汪和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当前中层干部换届、学院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学校将启动新一轮换届选举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汪书记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设置情况、换届形式、总体进程安排进行详细解说,并重点强调本次换届新的变化点:本次换届,要选举产生纪委班子。

会中, 汪书记对全体党员在换届过程中提出要求:一、重点做好候选人的酝酿把关工作,要从培养干部、提升结构等方面考虑;二、换届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与学院党委保持密切沟通;三、换届要风清气正,严格按照程序执行。

会后,各支部分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院办 王显玲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赴浦江郑义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