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12-27 浏览:

12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汪和生书记摘取了新华社评论员的通过珍惜宝贵经验,把握“九个坚持”这条评论的讲述,教导我们要牢牢把握、扎实践行“九个必须坚持”,我们定能更好地回答时代之问、人民之问,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通过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这条评论的叙述,让老师们体会到改革开放之路从无坦途,但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就一定能开创更加光明的未来。通过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的评论的点评,让老师们懂得实践发展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未有穷期。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必将在新时代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通过集体学习,老师们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奋发有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理论学习会后,汪和生书记结合元旦、春节放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强调指出学院各部门、各学科务必做好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学生办做好学生各类安全教育台账工作;年终学院慰问关心员工等事宜作出具体安排。汪和生表示希望全院上下风清气正、祥祥和和迎新年。

大会最后,李宣院长重点布置了年终教学业绩点考核、年度工作总结等事宜,要求老师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认真填写,学院也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年度考核工作。最后,李院长对年终收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办 王显玲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赴浦江郑义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