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9-12 浏览:

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浙江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汪和生从为什么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学校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以及学院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三方面展开。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最后,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生机活力,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