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七一集体宣誓仪式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7-01 浏览:



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教授为学生党员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应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陈思宇详细解读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要带头学好报告内容,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专业学习和具体实践中去,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随后,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怀着激动的心情庄严宣誓。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生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中层骨干教师会议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