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学生在2022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1-07 浏览:

115-6日,在2022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艺术学子不负厚望,最终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院校优秀组织奖,胡燕、赵漫飞、林俊文、杨敏华、庄立锋五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刷新了历届参与大赛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32所服装院校的共计一千多幅参赛作品,分成服装服饰造型创意设计、纺织品创意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短视频创作、数字化时尚创意设计六个赛道,历经校赛、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决赛阶段选手通过作品现场陈列展示、现场立体裁剪、陈述与答辩等环节进行角逐。


通过本次大赛,服装学科教师、学生与省内兄弟院校在作品创意、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我院学生参赛作品得到了省内知名企业的肯定与关注,这些都将为今后学院、学科专业在提升教学质量和就业竞争力提供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胡燕)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与遂昌县龙洋乡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