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5-29 浏览:

为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培养进步青年的优秀品质,5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该院“美育红船号”全体成员——即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船精神起航地——嘉兴南湖实地参观、学习。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学习我党早期革命史。一件件陈列的实物让学生党员们仿佛置身革命年代,更加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个又一个先辈们通过前赴后继用无畏的生命和理想信念的支撑,最终换取的革命胜利的果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革命理想的劲头更足了,同学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阶段进一步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责任和担当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参观结束后,许多同学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画板进行创作,用画笔描绘心中闪耀着神圣光辉的“红船精神”。

杨思琪

上一篇(新):   弘扬“红船精神”,传播红色文化

下一篇(旧):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